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万象城 红包雨10.38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2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3-11 17:49
两位数红包真香,手慢无

那是啊,还是有红包活动呢
发表于 2026-3-12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雨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3-13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11 13:11
这个红包确实是很不错的了

十块出头,够买两杯手冲了
发表于 2026-3-13 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见这么大方的红包了,手气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3-13 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3-11 16:01
这手气够买两笼小笼包了

手气好到能请吃小笼包吗
发表于 2026-3-13 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旱逢甘霖,十元亦欣然
发表于 2026-3-13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比还小气,才十块出头
发表于 2026-3-13 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雨稳稳接住,小肉不错
发表于 2026-3-13 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总算大一点了
发表于 2026-3-13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见这面额了,真稀罕
发表于 2026-3-13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总算赶上大一点的了
发表于 2026-3-13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3-11 15:51
十块三毛八,够买两瓶肥宅水

红包雨够买两瓶快乐水,这波不亏
发表于 2026-3-13 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红包雨还不错,好久没碰到两位数的了
发表于 2026-3-13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这点福利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3-13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11 14:47
楼主运气还可以啊

运气这东西,有时候就是这么不讲理
发表于 2026-3-13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有好的运气啊。
发表于 2026-3-13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雨落得巧,手气尚可
发表于 2026-3-13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3-11 12:41
恭喜你啊,有红包到手了。

运气不错啊,这波稳赚
发表于 2026-3-13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小钱是可以的。
发表于 2026-3-13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红包够买两杯奶茶还找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8:16 , Processed in 0.07010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