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28|回复: 108

星宝去存了个门票希望有好运气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1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还是继续的选择了星宝的去存了个门票
也还是希望的就是可以有好运气的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3-11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是要准备好了
发表于 2026-3-11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错的存款啦。
发表于 2026-3-11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好运了啊
发表于 2026-3-11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在手,好运跟走
发表于 2026-3-11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借吉言,希望这波能开门红
发表于 2026-3-11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在手,好运跟走
发表于 2026-3-11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3-11 21:54
门票在手,好运跟走

存完就等开奖了,这波必须红
发表于 2026-3-11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存门票盼好运?老哥祝这波直接起飞
发表于 2026-3-11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好运的吧
发表于 2026-3-11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3-11 21:54
门票在手,好运跟走

星宝这门票揣稳咯,就等好运跟着蹭蹭往上走
发表于 2026-3-11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多多的收米了哦
发表于 2026-3-11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充值的了
发表于 2026-3-11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好运了
发表于 2026-3-11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手软狠狠的杀出矿啊-
发表于 2026-3-12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最近状态稳吗?希望这次能有好结果呀
发表于 2026-3-12 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就好,看能不能沾点星宝的运气
发表于 2026-3-12 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祝好运,希望能顺利些
发表于 2026-3-12 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存门票攒运气,就盼着好运砸过来呗~
发表于 2026-3-12 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3-11 21:55
借吉言,希望这波能开门红

星宝这门票揣稳咯,坐等开门红撞大运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8:23 , Processed in 0.21885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