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44|回复: 115

输和赢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6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足球赚点钱。全跑去真人输了。烦死了。
敢问怎么把百家乐戒了呢?

无聊说说伊朗战争吧。
特朗普说他赢了,伊朗他说赢了。
事实怎么样呢?其实是伊朗把老美和以色列烧一点皮毛。而老美和以色列把伊朗打到五脏六腑都烂了,首级也给砍掉了。


这赢家的学问可大呢。
去年印度阿三和巴铁干起来。最后双方都说赢了。皆大欢喜。

当年我们自卫还击越南。你看看越南后面怎么宣传?越南说,他们经过勇英勇的战斗,打赢了我们,赶跑了我们。

还有,在我们的认知里。是我们志愿军英勇战斗,打败了美帝。
而现在朝鲜的教科书里,是伟大的领袖金日成,带领朝鲜军民,打败了以美帝为首的联合国军。呵呵

结论:在菠菜场,任你怎么干,最后的赢家都是庄。
          在战场上,只要你掌握媒体,你都可以把自己包装成赢家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6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2007ok 于 2026-3-16 17:06 编辑

零花钱搞了几张彩票。今晚给我赢一次好吗?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3-16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人坑爹,还是老老实实啃回足球吧
发表于 2026-3-16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3-16 17:05
零花钱搞了几张彩票。今晚给我赢一次好吗?

零花钱玩玩,输赢随缘别上头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6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3-16 17:08
真人坑爹,还是老老实实啃回足球吧

忍不住啊,就想在真人那里一夜暴富。

可是常常一夜回到解放前。
发表于 2026-3-16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嘴炮就是形容这些爱说大话的锅,祝你好运 820一举拿下
发表于 2026-3-16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很厉害了,要是我这周会输惨的 我只玩大球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3-16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中奖了啊
发表于 2026-3-16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忍住不玩确实不容易的
发表于 2026-3-16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战争没快速结束,川仔就已经输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6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3-16 17:33
那你很厉害了,要是我这周会输惨的 我只玩大球

很难说的,有时候一晚都是大,偏偏我选的一两场是小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6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3-16 17:33
那你很厉害了,要是我这周会输惨的 我只玩大球

昨晚我玩一场积分,凯泽斯劳滕最近十几场都是大,开场十几分就进两个,结果后面中三次门框。伤停补时才再进。

而旁边一起的德乙两场早已经开大出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6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3-16 18:16
这战争没快速结束,川仔就已经输了

在不同角度去理解,谁都可以是赢家,而谁都可以是输家

但是任何战争受苦受难的永远是老百姓,最冤枉的是炮灰。

就像美国撤出阿富汗,大家都说他们纸老虎输了,可是事实是美国目标是除去本拉登已经完成任务。只不过小布什异想天开想把阿富汗变成民主国家。后来不划算才不想浪费力气去维护。战略转移

而让反美人士兴奋的塔利班,却干起愚昧人民,欺负女性,支持巴基斯坦分裂恐怖分子,危害在巴基斯坦的中企建设人员。甚至偷偷支持疆毒。
到底谁真正的输家,我觉得彻底输的是阿富汗人民特别是女人。
发表于 2026-3-16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家乐这玩意儿,戒了就是赚
发表于 2026-3-16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庄家不语自赢,战场谁掌话筒谁赢
发表于 2026-3-16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3-16 18:10
要忍住不玩确实不容易的

心稳了,输赢自淡
发表于 2026-3-16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娱乐场无赢家,认清就该停
发表于 2026-3-16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3-16 18:20
昨晚我玩一场积分,凯泽斯劳滕最近十几场都是大,开场十几分就进两个,结果后面中三次门框。伤停补时才再 ...

德乙那场确实够刺激
发表于 2026-3-16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太当真,输赢都是故事
发表于 2026-3-16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至今,本人也是在输赢之间不断挣扎中。知道问题所在,还是上头了两次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1:03 , Processed in 0.09882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