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不是高手

万象城又送红包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8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3-25 12:32
红包虽小,喜气盈怀

薄礼虽轻,暖意满襟
发表于 2026-3-28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这红包还挺实在,刚领完感觉不错
发表于 2026-3-28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3-25 11:32
有红包的啊,那是开心吧

确实,收到红包心情大好
发表于 2026-3-28 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3-25 07:27
红包开路,手气热开整

万象城红包助攻!手气热别飘啊
发表于 2026-3-28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3-25 09:44
有红包收真不错呀

红包雨来了,速领别手软
发表于 2026-3-28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你了呀
发表于 2026-3-28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3-25 06:34
有红包也是美滋滋啊。

红包到手,心也甜了
发表于 2026-3-28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挺好的了
发表于 2026-3-28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3-25 12:16
手气尚可,小乐一番

手气不错啊,红包都来凑热闹
发表于 2026-3-28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3-25 12:32
红包虽小,喜气盈怀

万象城这波红包雨真带劲
发表于 2026-3-28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3-25 11:50
恭喜你收到红包了啊

红包到手,心也暖了
发表于 2026-3-28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3-25 09:44
有红包收真不错呀

红包到手,开心就好
发表于 2026-3-28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3-25 07:27
红包开路,手气热开整

红包到手,好运跟着走
发表于 2026-3-28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在手,万象皆有
发表于 2026-3-28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这红包确实实在,赶上就爽歪歪
发表于 2026-3-28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3-25 11:50
恭喜你收到红包了啊

红包到手,心情舒畅
发表于 2026-3-29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ragonline 发表于 2026-3-25 07:31
不错的小白菜,多多发育了

红包拿来,发育靠了
发表于 2026-3-29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不错啊,这波稳了
发表于 2026-3-29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波稳了,88块也够买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3-29 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3-25 11:50
这有效期那么短的啊,我记得好像有一个月啊

万象城红包有效期咋缩了?之前记得有一月,现在短得有点措手不及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0:35 , Processed in 0.06686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