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zz518377

Boss提款都是这样吗?(已到账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30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秒到算运气爆棚
发表于 2026-3-30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款卡住了?等等看或者找客服问问
发表于 2026-3-30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账了就行,别自己吓自己
发表于 2026-3-30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到账最重要
发表于 2026-3-30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zz518377 发表于 2026-3-25 11:01
刚说完就到了,建议还是支付完了再显示处理完成好些

到账快过心跳,平台真懂急人
发表于 2026-3-30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安到账慢得跟胡牌似的,急死人
发表于 2026-3-30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3-25 12:27
老板这波操作像极了的前任

前任的套路,老板也玩得溜啊
发表于 2026-3-30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提款处理成功咋币安还没到?啥情况啊
发表于 2026-3-30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25 15:33
交易所也有处理时间的

原来Boss提款也得等交易所处理时间,正常得很
发表于 2026-3-30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账就好,玩得开心
发表于 2026-3-31 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到账就行,别整那些虚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3:28 , Processed in 0.06606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