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10|回复: 46

【急收】求购50000积分,来个一口价爽快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7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兄弟们,求购50000积分,有货的直接来谈,价格合理都好说。
这边有个小要求:
最好是一个账号直接搞定,不太想分多个账号慢慢收,太浪费时间了,也容易出问题。
只要你这边量够、靠谱,可以直接一口价谈,效率交易,我这边不磨叽。
有资源的老哥私信或者回帖联系,诚心收,秒回。
发表于 2026-3-27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有分的老板来出分了
发表于 2026-3-27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有需要的人交易下
发表于 2026-3-27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分这么厉害?  这是输红眼了?
发表于 2026-3-27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需求那么大啊,但是好像最多卖20000分啊一个人
发表于 2026-3-27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想一次人卖5万分,那肯定是绝对不可能的
发表于 2026-3-27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3-27 15:56
老哥需求那么大啊,但是好像最多卖20000分啊一个人

没错,论坛只允许最高卖2万
发表于 2026-3-27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3-27 16:13
没错,论坛只允许最高卖2万

有兑换过的当月没卖过的可以一次性出最多6万分的
发表于 2026-3-27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3-27 16:13
没错,论坛只允许最高卖2万

错了,有3个月内兑换记录 一次5万分都可以的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3-27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老板来交易了
发表于 2026-3-27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卖分的很多啊  
发表于 2026-3-27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有分的老板来哦
发表于 2026-3-27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积分有的不多了
发表于 2026-3-27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2000 积分,微信联系,私信你了
发表于 2026-3-27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20000 积分,微信联系,私信你了
发表于 2026-3-27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都是老板来了
发表于 2026-3-27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出两万分给您
发表于 2026-3-27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钱合理是什么意思 ?是要低于市场价220元吗 ?
发表于 2026-3-27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成了没有啊
发表于 2026-3-27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3-27 19:57
价钱合理是什么意思 ?是要低于市场价220元吗 ?

可以在等的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3:29 , Processed in 0.08178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