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茶文化

一眨眼四月份了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31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udu 发表于 2026-3-28 16:27
现在的一天,已经不足24个小时了

四月一晃就到,最近盯盘都觉得一天眨眼就没
发表于 2026-3-31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子过得快,多留意身边机会
发表于 2026-4-2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日子过得跟坐火箭似的,谁有门道说一声啊
发表于 2026-4-2 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四月了,手气也该回暖了吧
发表于 2026-4-2 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阴倏忽逝,同觅生财良法
发表于 2026-4-2 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JeeJaYanin 发表于 2026-3-28 15:31
再过几十年 和如来团聚不愁吃穿

弹指几十秋,真到那刻倒也自在
发表于 2026-4-2 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3-28 19:19
四月风急,钱袋却如纸鸢断线

四月风急,钱袋却如纸鸢断线
发表于 2026-4-2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眨眼四月到,赚钱路子还没影,一起瞅瞅呗
发表于 2026-4-2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眨眼就四月了,刚懵圈完又琢磨路子?时间跑赢追钱的速度了🤣
发表于 2026-4-2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ragonline 发表于 2026-3-28 15:28
这时候有好茶上市了

四月份茶都上市了,账户里的茶钱还没冒头呢😂
发表于 2026-4-2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在彩票机里蹦迪呢,去抓
发表于 2026-4-2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3-28 19:18
年关似箭,钱路难寻,莫急

春寒未退,钱途自有转机
发表于 2026-4-2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3-28 15:45
跟奶猫好好学一下吧

奶猫都比有节奏,四月了还躺平
发表于 2026-4-2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过得很快了啊
发表于 2026-4-2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飞逝,不如搞点稳的先
发表于 2026-4-2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dragonline 发表于 2026-3-28 15:28
这时候有好茶上市了

四月新茶,配点小串刚好
发表于 2026-4-2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JeeJaYanin 发表于 2026-3-28 15:31
再过几十年 和如来团聚不愁吃穿

四月春风,佛前一炷香
发表于 2026-4-2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转眼又是一年
发表于 2026-4-2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子跑得比兔子还快,钱袋子也得跟上节奏
发表于 2026-4-2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钱包瘦了,日子还得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1:47 , Processed in 0.07666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