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今天的小六自己买了三全中,给自己一个机会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30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三全中?这波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3-30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好中了
发表于 2026-3-30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中三比较难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3-30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来看一下的了
发表于 2026-3-30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每天都要碰碰运气。
发表于 2026-3-30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3-28 18:09
祝好运,希望这次能中奖

六六出手,稳了
发表于 2026-3-30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3-28 16:35
要买 4全中,那要是中了才给力

四全中?手抖都点不中
发表于 2026-3-30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会肯定是需要的
发表于 2026-3-30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必须要试试看的
发表于 2026-3-31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要看运气来了
发表于 2026-4-1 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28 19:09
哇,自己选的能中好棒呀,运气真不错呢~

手气这玩意儿,来了挡都挡不住
发表于 2026-4-1 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买票挺敢的,加油啊
发表于 2026-4-1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3-28 19:13
小六这波挺猛,给自己整明白了

小六这波是真敢玩,稳住别飘
发表于 2026-4-1 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绝了!出门得蹭蹭门框沾沾喜气不
发表于 2026-4-1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六运气炸了吧!三全中还能给自己机会,这波操作太秀了~
发表于 2026-4-1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3-28 19:29
三全中出手不凡,稳住心神再战一场

这波三全中够劲,稳住别飘下一场接着冲~
发表于 2026-4-1 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愿好运眷顾,中奖成真
发表于 2026-4-1 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试试看挺好,抓住自己的节奏
发表于 2026-4-1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三全中?稳住节奏别飘
发表于 2026-4-1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买一注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0:42 , Processed in 0.07485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