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Milanweiyi

星宝游戏好不容易才没清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30 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很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3-30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不理想的。
发表于 2026-3-30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好你可以重新打回的
发表于 2026-3-30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住,能回本就有机会
发表于 2026-3-30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波是玄学续命成功啊
发表于 2026-3-30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ragonline 发表于 2026-3-29 13:02
没损失就好,挺幸运的

星宝这波躲过一劫,欧皇附体啊
发表于 2026-3-30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给玩输掉了
发表于 2026-3-30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也是不差的。
发表于 2026-3-30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波能捞回来属实不易,老哥稳啊
发表于 2026-3-30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点就翻车,还好稳住了
发表于 2026-3-30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3-29 15:54
唉,清了便难再起啊

差点就彻底凉凉了,还好留了点火种
发表于 2026-3-30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黑了啊
发表于 2026-3-30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3-29 18:13
幸好运气转好,不然就惨了

下次别这么刺激了,小心心脏受不了
发表于 2026-3-30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操作可以,差点以为要凉了
发表于 2026-3-30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歇会儿再战,稳字当头
发表于 2026-3-31 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还好 可以继续收米了哦
发表于 2026-3-31 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3-29 17:45
星宝这波能没亏,确实够幸运,下次可得稳着点来

运气这玩意儿,真得靠天吃饭
发表于 2026-3-31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3-29 19:12
可以不清袋也是好事情啦。

星宝游戏未清囊,可免此厄,幸甚
发表于 2026-3-31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3-29 18:10
稳住,这波回血可以啊

这手回血确实漂亮
发表于 2026-3-31 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3-29 17:48
哎哟,这波稳了,差点就凉透

险胜一着,星宝总算没翻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41 , Processed in 0.0752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