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不是高手

万象城幸运转盘不给力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结果不给力
发表于 2026-4-2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盘吃错药了?专吐不错不错惠顾
发表于 2026-4-2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1 14:50
转盘似与君作对,莫恼,且看下回

这转盘怕不是焊死了吧
发表于 2026-4-2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努力吧
发表于 2026-4-2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 13:48
这转盘怕不是焊死了不错惠顾

转盘不动,心已凉
发表于 2026-4-2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1 07:54
希望下一次能够有好运呢

转盘不转,运气在偷懒呢
发表于 2026-4-2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 07:26
不给力也是下次再来啊。

转盘玄学,下次必中大奖
发表于 2026-4-2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中奖了
发表于 2026-4-2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转盘有点小气啊
发表于 2026-4-2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来看是不给力呢
发表于 2026-4-2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 07:26
不给力也是下次再来啊。

下次再战,期待好运
发表于 2026-4-2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转盘不顺,心气别泄
发表于 2026-4-2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忙一场也可惜的。
发表于 2026-4-2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 15:24
相信楼主会是鸿运当头

鸿运当头?这儿转盘都快转出火星子了
发表于 2026-4-2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 15:24
这一次不温不火,打酱油没事

也是啊,并没有在给力了
发表于 2026-4-2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那转盘真拉胯,转半天啥都没捞着,白瞎功夫
发表于 2026-4-3 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转盘凉凉,手气这关难过啊
发表于 2026-4-3 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1 14:41
哎哟,这转盘是跟有仇啊

转盘真是玄学,手气差到离谱
发表于 2026-4-3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万象城转盘空转,唯余空欢喜,未免怅然
发表于 2026-4-3 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 15:24
相信楼主会是鸿运当头

借君吉言,盼那转盘能转得鸿运盈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0:42 , Processed in 0.07267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