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2 12:42 这怕是走流程呢,莫急莫急
举报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2 13:19 平博这是给上VIP安检呢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 13:12 这个也是不懂的了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2 10:45 还没去开户这个公司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4-2 10:05 没去过不清楚了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4-2 15:55 只能等待一下了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2 13:09 等会儿,这流程看着挺正常啊
zz518377 发表于 2026-4-2 09:37 先是自己第一次提款时用USDT选错选成erc退回,第二次发起又来个审核
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6-4-2 12:45 还是可以多等待
udu 发表于 2026-4-2 12:45 审核流程罢了,莫慌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2 12:50 财务小哥在数硬币呢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2 11:20 这个情况不是太清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15:54 , Processed in 0.08047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