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夜闯寡妇乡

吉祥坊LB彩票亏损340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0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340当买个小教训啦,别太纠结,下次别碰这些啦
发表于 2026-4-10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金额确实有点扎心
发表于 2026-4-10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68229 发表于 2026-4-2 19:36
明天可能也是没有什么好结果哦

亏了三百多还愁明天?先整碗热乎的缓下呗
发表于 2026-4-10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2 19:46
这波亏得有点肉疼啊

吉祥坊LB这波亏340,换谁都得觉得肉疼吧
发表于 2026-4-10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2 18:08
别太纠结啦,下次留意点就好呀

输赢常态,下次瞄准点
发表于 2026-4-10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340块小风浪,下次翻回来
发表于 2026-4-11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都是命,别太较真
发表于 2026-4-11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上头,下次可能就翻了
发表于 2026-4-14 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好运吧啊啊
发表于 2026-4-14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点可惜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4 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,输赢正常,别太放在心上
发表于 2026-4-14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2 18:08
别太纠结啦,下次留意点就好呀

吉祥坊这波亏340当买个小教训,下次可得更仔细点呀~
发表于 2026-4-14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2 21:57
这是有在打亏钱的呢

确实,这运气真是有点悬
发表于 2026-4-14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 18:59
遗憾的亏损了, 郁闷的了

吉祥坊这波亏340,确实挺闹心的
发表于 2026-4-14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都是常事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4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2 18:08
别太纠结啦,下次留意点就好呀

彩票这玩意儿,偶尔失手也正常
发表于 2026-4-15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好运,别灰心
发表于 2026-4-15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波彩票确实有点扎心
发表于 2026-4-16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波有点伤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6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就是会这样从赢到输转变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5:28 , Processed in 0.07769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