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不是高手

BOSS又送我4.9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8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4 14:00
BOSS大气,这波羊毛香

老板手头宽裕啊,福利给到位了
发表于 2026-4-8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4 07:51
送的也是比较不错啦。

这BOSS还挺实在,4.9元买瓶水刚好润润喉~
发表于 2026-4-8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大方,真不错
发表于 2026-4-8 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真不错,这福利可以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7 , Processed in 0.06278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