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6 03:26 负盈利还有回馈,这机制有点意思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4-5 20:28 星宝活动可以的啊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5 22:20 负盈利活动的了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4-6 02:27 老牌套路深,三倍流水先喂饱庄家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5 21:57 这个活动确实是很得劲搞起来的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6 03:21 负盈利才返现?合着先亏点才能拿?有点绕啊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5 21:33 有的送了也是很好的啦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5 20:59 星宝这棋虎享乐金有点意思,负盈利还能返水,记得流水够了及时领别过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3:35 , Processed in 0.0752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