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itcy

每次赢了都学不会收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7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需要自己做得到
发表于 2026-4-7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7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控制好自己的话也是很关键啦。
发表于 2026-4-7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好好的把握哦
发表于 2026-4-7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啊,不要贪心的呢
发表于 2026-4-7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都没有太好的控制
发表于 2026-4-7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一样的,痛苦
发表于 2026-4-7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每次都是这样想的
发表于 2026-4-7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想要赢得更多
发表于 2026-4-7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希望能够学会见好就收
发表于 2026-4-7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有看到也是要保持啊,不要贪心了
发表于 2026-4-7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要控制好自己啊
发表于 2026-4-7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病相怜,赢时最易贪心
发表于 2026-4-7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总感觉乘胜追击还有机会
发表于 2026-4-7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6 12:24
见好就收还是很有必要了啊

赢到飞起时,手比脑子快
发表于 2026-4-7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收获还是可以呀
发表于 2026-4-7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了就很安稳啊
发表于 2026-4-7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6 10:26
这个控制好自己很关键的了

赢麻了就忘形,手痒得跟痒痒药似的
发表于 2026-4-7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6 12:13
当然还是需要做到见好就收

赢的时候脑子最容易飘
发表于 2026-4-7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相同的了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7 , Processed in 0.07440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