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万象城红包雨7.87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7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虽小,也是好彩头
发表于 2026-4-7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7元红包也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4-7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这一次的红包呢
发表于 2026-4-7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有那么好的呢
发表于 2026-4-7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错,小赚一笔
发表于 2026-4-7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6 20:49
这波红包雨砸得有点小惊喜

不错啊,小惊喜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4-7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雨里撒钱,充值手笔不小啊
发表于 2026-4-7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洒心间,七块八毛也欢喜
发表于 2026-4-7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6 20:18
红包雨也是不能错过啦。

红包雨也得眼疾手快啊,7块8谁不抢
发表于 2026-4-8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也是满天飞了。
发表于 2026-4-8 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6 20:17
有点收获了也是很好的啦。

小收获也能带来好心情
发表于 2026-4-8 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雨扫到7块多?还挺实在的嘛
发表于 2026-4-8 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6 14:39
7块8毛也敢叫红包雨?这雨怕是缩水版的吧

万象城这红包雨也太迷了,7块8都不够买瓶水
发表于 2026-4-8 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6 20:17
有点收获了也是很好的啦。

不错哦,小收获也能带来大满足
发表于 2026-4-8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还是不要错过了
发表于 2026-4-8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6 14:40
充得不少,红包雨也挡不住手痒啊

红包虽好,手痒难耐啊
发表于 2026-4-8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红包也是很好啊。
发表于 2026-4-8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6 20:17
有点收获了也是很好的啦。

七块八毛七,够买根快乐冰棍了
发表于 2026-4-8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块钱也挺好的呀。
发表于 2026-4-8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6 20:18
红包雨也是不能错过啦。

红包雨不接,等于白扔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5 , Processed in 0.07276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