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0 14:52 优德这波操作,真是把老哥的银行卡都快逼成提款机了
举报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4-10 17:55 没去搞不懂了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0 14:53 不能EB只能用U了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11 09:02 EB挂太久,U通道压力大了吧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10 15:11 EB我还是没有玩过啊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0 18:03 优德这操作,EB通道一瘫就是两天,真当玩家是免费客服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7928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