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qingdao

吉祥坊玩彩票亏损142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3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0 19:05
彩票这玩意儿,小亏当攒人品了

小亏也得记着,人品不是这么攒的
发表于 2026-4-13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0 20:28
输的出去了,很可惜的啦。

这手气真背,下次稳点再上
发表于 2026-4-13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吃肉不吐骨头啊,下次带蹭运
发表于 2026-4-13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一百多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3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0 21:50
还是有在亏的是没有好玩
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都是家常便饭
发表于 2026-4-13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0 20:28
输的出去了,很可惜的啦。

吉祥坊这波亏142块确实可惜,下次稳点整呗
发表于 2026-4-13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0 20:12
吉祥坊玩彩票亏142?老哥下次选号得稳点啊

下次选号前可以多看看走势图
发表于 2026-4-13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究还是挂了,可惜
发表于 2026-4-13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状态确实不太好继续加油
发表于 2026-4-13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10 18:15
小亏小赚,日子照样过

小亏无妨,心稳路长
发表于 2026-4-13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都是过程稳住心态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3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不给力啊下次换手气
发表于 2026-4-13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0 20:28
输的出去了,很可惜的啦。

下次再战,保持心态
发表于 2026-4-14 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这次运气比较不好了
发表于 2026-4-14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好运气肯定很难赢钱了
发表于 2026-4-14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0 19:05
彩票这玩意儿,偶尔手滑也正常

手滑成习惯,亏得还挺匀
发表于 2026-4-14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0 19:05
彩票这玩意儿,偶尔手滑也正常

手滑难免,下次再找机会翻盘
发表于 2026-4-14 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钱确实让人不爽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4 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0 20:27
亏了一百多的时候

吉祥坊玩彩小亏百多,这滋味想来有些闷吧
发表于 2026-4-14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出去也是很可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6:48 , Processed in 0.0761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