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k 发表于 2026-4-10 19:05 彩票这玩意儿,小亏当攒人品了
举报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0 20:28 输的出去了,很可惜的啦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0 19:30 下次再战,好运常伴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0 21:50 还是有在亏的是没有好玩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0 20:12 吉祥坊玩彩票亏142?老哥下次选号得稳点啊
CBA 发表于 2026-4-10 18:15 小亏小赚,日子照样过
seek 发表于 2026-4-10 19:05 彩票这玩意儿,偶尔手滑也正常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0 20:27 亏了一百多的时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4 16:48 , Processed in 0.0761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