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.爱.玩.博

E博博小e福袋,逢7抢188,888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1 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逢七就冲,看谁手速快能抢到大的
发表于 2026-4-11 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4-11 00:31
抢过两回,手速得跟秒表较劲

这活动确实拼手速,上次也没抢到
发表于 2026-4-11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这仨日子得定闹钟!就盼着能抢个惊喜~
发表于 2026-4-11 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7、17、27号中午12点,记得瞅一眼小e福袋,说不定有小收获
发表于 2026-4-11 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逢7搞钱,冲就完事了
发表于 2026-4-11 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7/17/27得蹲点抢小e福袋?就怕手慢错过那188888的大彩头啊
发表于 2026-4-11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e世博的优惠看着挺勾人啊,得盯紧点
发表于 2026-4-11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ESB大家都是经常玩的
发表于 2026-4-11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1 02:45
E博小e福袋逢七,12点掐点待彩头

大家都是这么说的
发表于 2026-4-11 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福袋活动挺有意思的
发表于 2026-4-11 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挺有意思的
发表于 2026-4-11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底还有机会,记得提前准备
发表于 2026-4-11 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4-11 00:30
逢七抢福,手速比点数更重要

是啊,手快有手慢无,别犹豫
发表于 2026-4-11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E博每月逢7号的小e福袋,还能抢888?得盯着12点那时间点
发表于 2026-4-11 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1 02:16
手气差的别试,稳点好

E博那小e福袋看手气,稳着来总比瞎试强
发表于 2026-4-11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利蛮不错的啦
发表于 2026-4-11 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三逢七,存TOUZHU抢高奖,不错过
发表于 2026-4-11 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4-11 01:13
每月这三天中午记得留意下,说不定能赶上福袋机会

不错,记得设个闹钟,别错过好机会
发表于 2026-4-11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可以关注下的了搞起来的优惠福利
发表于 2026-4-11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比较不错的活动啦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7187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