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万象城电销礼金188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2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好好发育出来了
发表于 2026-4-12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礼金也是很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4-12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不小的
发表于 2026-4-12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金看着也是比较不错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2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2 03:32
这礼金挺实在,到账快不

给力的彩金也是很好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2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话彩金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4-12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销红包188元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2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88块,够买杯奶茶吹半天牛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88块买个开心,不亏
发表于 2026-4-12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公司不错哦
发表于 2026-4-12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2 03:32
这礼金挺实在,到账快不

红包不小,实在的公司
发表于 2026-4-12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礼金倒是贴心,恰似春风拂面
发表于 2026-4-12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12 03:17
这电销还送188?是真敢给还是耳朵出问题了

耳聪目明,倒像是真金白银的诚意
发表于 2026-4-12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88块够买杯奶茶看戏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188块够买两包烟还输光
发表于 2026-4-12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发育出来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奖金也太好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4-12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礼金够买两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求也是不高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福利可以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7797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