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不是高手

boss公司转盘中5.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3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得薄利,权当茶资
发表于 2026-4-13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挺顺啊啊啊
发表于 2026-4-13 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可以啊,转盘能中也算小惊喜了
发表于 2026-4-13 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挺顺啊,这波稳了
发表于 2026-4-13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5块2够买瓶冰饮了,这小运气还挺实在
发表于 2026-4-13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真是个好日子啊
发表于 2026-4-13 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转盘运气可以啊,5.2元也算小惊喜了
发表于 2026-4-13 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盘这玩意儿全看脸,下次归零也正常
发表于 2026-4-13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好的时候就是不一样
发表于 2026-4-13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12 14:00
小赢怡情,莫贪心

这心态确实稳啊
发表于 2026-4-13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5.2块的小惊喜够甜啦,这运气没白攒
发表于 2026-4-13 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转盘摸出5块2小红包,够买瓶冰饮润润喉啦~
发表于 2026-4-13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运气挺可的,转盘能中5块多也不错呀
发表于 2026-4-13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2 12:52
可以中也是很不错的啦。

boss转盘能中个5.2也挺巧的
发表于 2026-4-13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可以啊,继续冲
发表于 2026-4-13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好就该多沾沾
发表于 2026-4-13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12 14:01
小彩头亦是喜,养精蓄锐再战

小胜也是乐,休整后重振旗鼓
发表于 2026-4-13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5.2了也是不错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3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是需要去多收米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3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了,看起来不错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8402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