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100℃

吉祥坊快乐彩亏损414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4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真是心跳加速啊,414亏得有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4-14 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13 03:45
414这数有点刺溜啊,下次换个更顺的数试试呗~

数是死的,人是活的,顺不顺看心态
发表于 2026-4-14 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有点背啊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4 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波确实有点背,下次好运
发表于 2026-4-14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快乐彩折损四百一十四,今日手气委实欠佳
发表于 2026-4-14 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4-13 04:12
看着都心疼啊啊

吉祥坊折损四百余,这般耗损确是让人扼腕
发表于 2026-4-14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比较郁闷的。
发表于 2026-4-14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太可惜的结果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好安慰一下亏钱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状态不好时确实难扳回来
发表于 2026-4-14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13 04:33
下次再战,好运相伴

输赢皆是棋局,且待东风再起
发表于 2026-4-14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一次可以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4-14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多不满意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输掉了可惜
发表于 2026-4-14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4-13 04:34
希望下次打回来了

下次让吉祥坊哭着打回来
发表于 2026-4-14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无奈下次努力
发表于 2026-4-14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斗起来运气不太好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4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4-13 01:06
输赢都是常态,别太较真

快乐彩这玩意儿,输赢确实看淡点
发表于 2026-4-14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4-13 01:06
输赢都是常态,别太较真

吉祥坊亏414啊?输赢常态嘛,别太往心里去
发表于 2026-4-14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也太差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6:48 , Processed in 0.07622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