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存款170元,期望能取款哦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5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5 03:37
吉祥坊存了170,盼能顺利兑银呀

也是需要去多赚钱打回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5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存款也是有的去了
发表于 2026-4-15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4 18:25
希望能顺利,但平时还是少碰这些比较好呀

要在去存款玩会游戏
发表于 2026-4-15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多取点:
发表于 2026-4-15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存款的啦
发表于 2026-4-15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老司机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5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充值170元,也好好发育了
发表于 2026-4-15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君好运,取款顺利
发表于 2026-4-15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有在充值的是要玩呢
发表于 2026-4-15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钱易逝,愿君稳守心神
发表于 2026-4-15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4 18:03
祝好运,希望顺利到账

愿财神垂青,顺利提现
发表于 2026-4-15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4 18:25
希望能顺利,但平时还是少碰这些比较好呀

可是会有存款玩玩呀
发表于 2026-4-15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170,盼着能捞回来,别让钱包哭晕在厕所啊
发表于 2026-4-15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170,梦里提款不用愁
发表于 2026-4-15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是要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5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70块搏大运,吉祥坊怕跑路
发表于 2026-4-15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4 16:03
这金额小心被风控卡住

170块还不够买包烟,风控嫌寒碜
发表于 2026-4-15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就别怂,该提就提
发表于 2026-4-15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多赚钱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5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多赢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6:46 , Processed in 0.07696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