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4-15 02:16 生日当月存款就能领礼金,不错
举报
枫曙 发表于 2026-4-15 03:58 生日月领礼金,记得看清楚条款哦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4 20:43 星宝这生日礼金还跟VIP等级挂钩啊,得存够钱才给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04:03 专属献礼星宝优惠很好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5 03:57 生日月记得去领,五倍流水还算能接受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4-15 01:34 这礼金挺实在,等级高了还真能拿不少
Felix 发表于 2026-4-15 01:32 生日当月按VIP等级领礼金,得先验证好身份才行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5 03:58 到账后别急着转,先看看规则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5 01:09 礼遇虽厚,终须五倍方得周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6:28 , Processed in 0.07567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