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吉祥坊>焕新界面 反馈有礼>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5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界面焕新,彩金到手,这波操作可以
发表于 2026-4-15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界面一换,感觉像换了家新公司
发表于 2026-4-15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着是很不错的样子了,搞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4-15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换界面还送彩金?这波操作可以,有空瞅瞅问卷去
发表于 2026-4-15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5 03:14
清爽是清爽,问卷确实磨人

界面看着舒服是舒服,但问卷填得脑壳疼
发表于 2026-4-15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界面改得,连彩金都透着股精致劲儿
发表于 2026-4-15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界面清爽,用着顺手
发表于 2026-4-15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5 03:14
清爽是清爽,问卷确实磨人

问卷磨人,倒是真心话
发表于 2026-4-15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界面改得,连彩金都学会闪现了
发表于 2026-4-15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4-15 01:30
界面是挺新,就是填问卷有点烦

新瓶装旧酒,填表换糖豆呗
发表于 2026-4-16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玩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4-16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界面也还是挺不错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6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界面焕然,彩金相候,静候佳音
发表于 2026-4-16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界面改得还行,可以试试
发表于 2026-4-16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界面是挺新,就是填问卷跟挤地铁似的
发表于 2026-4-16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界面看着挺清爽,有空去填个问卷试试
发表于 2026-4-16 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15 06:35
界面新归新,问卷弹出来太烦了

弹窗烦人,界面再新也没用
发表于 2026-4-16 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5 03:17
吉祥坊新界面确是清爽,怎奈问卷繁琐填得腕酸

界面是清爽了,问卷却像在练腕力
发表于 2026-4-16 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5 02:38
界面是新,问卷真烦人

新界面挺顺眼,问卷确实够呛
发表于 2026-4-16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5 02:37
界面是挺清爽,就是填问卷有点烦

问卷烦,但礼不错,权衡下也值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3 , Processed in 0.04493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