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anzhizhu

万象城红包雨20个大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8 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6 19:02
这个红包真大,真得劲

万象城红包雨,二十大洋这般爽利,确是趁意
发表于 2026-4-18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6
哈哈,运气来了挡不住

万象城这红包雨够意思,20大洋捡得爽歪歪
发表于 2026-4-18 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万象城红包雨发20块确实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4-18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块油费够打两把热热身
发表于 2026-4-18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可真不错呢
发表于 2026-4-18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 我是喜欢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8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二十元也是可以了吧
发表于 2026-4-18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9
手气旺啊,恭喜

手气佳,共饮一杯喜酒
发表于 2026-4-18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中奖也是可以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8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16 18:33
手气不错啊,红包雨里捞到20块

手气顶呱呱,20块也够爽
发表于 2026-4-18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6 20:22
恭喜你啊,20块钱中奖啦。

哈哈,是啊,小赚一笔
发表于 2026-4-18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付出总有收获,太有正能量了。.
发表于 2026-4-18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6 18:56
20大洋美滋滋的了

20大洋也够买杯奶茶了,美滋滋
发表于 2026-4-18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这波福利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4-18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块也是肉,攒着买奶茶
发表于 2026-4-18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红包活动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8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6 20:22
恭喜你啊,20块钱中奖啦。

还是有红包在拿了
发表于 2026-4-18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6 19:02
这个红包真大,真得劲

这红包雨下得够豪横啊
发表于 2026-4-18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确幸,够买两杯手冲了
发表于 2026-4-19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这20大洋挺实在啊,赶上手顺揣着就舒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3 , Processed in 0.07399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