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存款156元,期望能取款哦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2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16 18:30
存了就盼着能捞回来,心急如焚啊

吉祥坊存了百五余金,盼着回款心焦得紧
发表于 2026-4-22 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6 18:23
希望运气爆棚,顺利提款

祝一臂之力,好运连连
发表于 2026-4-22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水位,吃肉得靠滚球节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6:46 , Processed in 0.07069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