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anzhizhu

万象城红包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0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8 22:00
这雨下得跟闹着玩儿似的

红包雨来得倒是真欢脱
发表于 2026-4-20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8 21:00
红包很不错了搞起来的呢

红包雨下猛点,伞都准备好了
发表于 2026-4-20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现在红包也是好了。
发表于 2026-4-20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?咋感觉像毛毛雨啊
发表于 2026-4-20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8 19:34
确实,期待更多创意吧

红包雨再来波大的
发表于 2026-4-20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抽红包的了
发表于 2026-4-20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8 19:33
红包雨稀疏,心却痒得慌

红包雨虽小,手痒的感觉倒是很真实
发表于 2026-4-20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8 19:35
红包虽小,手气尚佳

手气好到像开了挂
发表于 2026-4-20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,看着还行的啊
发表于 2026-4-20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8 17:57
今天红包有点小啊

下次雨大点,红包自然就鼓了
发表于 2026-4-20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样的结果还是可以。
发表于 2026-4-20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8 22:01
红包雨也是给力的彩金啦。

红包雨确实挺刺激的
发表于 2026-4-20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不小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4-20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8 18:10
这次万象城红包雨确实没太惊喜呀~

红包雨这波确实有点温吞水
发表于 2026-4-20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4-20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8 21:00
红包很不错了搞起来的呢

万象城这红包雨够实在,搞起搞起
发表于 2026-4-20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下得像账户余额
发表于 2026-4-20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8 21:59
红包雨没下透,下次直接砸晕

红包砸脸才叫爽,透心凉
发表于 2026-4-21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8 17:48
红包雨变毛毛雨了

红包抽成这样,连毛毛都嫌干巴
发表于 2026-4-21 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8 17:48
红包雨变毛毛雨了

红包缩水了,手气也跟着变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28 , Processed in 0.06918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