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20 02:30 这点损失就当买个教训了
举报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20 02:23 吉祥坊这遭折损两百,委实闹心,放宽心便好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20 00:08 胜负无常,静观其变为宜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20 02:05 吉祥坊这波属实有点顶,200块输得挺干脆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20 02:31 吉祥坊这波确实有点措手不及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4-20 01:06 亏了就亏了,大不了重来一次
Cut 发表于 2026-4-20 03:44 盘口水位乱,跟稳点别浪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20 03:36 哎,这200可是真金白银啊,下次得小心点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20 03:42 这波亏得有点猝不及防啊,下次得悠着点~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4-20 00:59 这手气确实有点背
Felix 发表于 2026-4-20 01:06 最近手气有点背,调整下节奏再看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4 18:01 , Processed in 0.05052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