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gz123gz

万象城礼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3 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点滴之惠,亦能暖人心
发表于 2026-4-23 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4-23 01:22
38块也挺实在,图个吉利呗

38块确实不错,有点小确幸的感觉
发表于 2026-4-23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38元也是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4-23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礼金虽小,蚊子腿也是肉
发表于 2026-4-23 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4-23 02:21
小钱也得花在刀刃上啊

小注博冷,性价比拉满
发表于 2026-4-23 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比较不错的礼金啦。
发表于 2026-4-23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4-23 02:21
还行吧,聊胜于无,有总比空着强

有的话,总是比没有好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4-23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可以希望多多的收获的
发表于 2026-4-23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搞起来, 积少成多的了
发表于 2026-4-23 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真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4-23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38红包发育多点吧
发表于 2026-4-23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送红包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4-23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种礼金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发表于 2026-4-23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最多的公司
发表于 2026-4-23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彩金的就是好啊
发表于 2026-4-23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4-23 02:21
还行吧,聊胜于无,有总比空着强

有的还是会有彩金的呢
发表于 2026-4-23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聊胜于无,倒也添几分意趣
发表于 2026-4-23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4-23 01:22
38块也挺实在,图个吉利呗

小钱图个喜庆,倒也惬意
发表于 2026-4-23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钱也得攒着,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4-23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,有总比没有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27 , Processed in 0.0770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