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09|回复: 170

E世博星座限定生日红包 老会员加码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6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奖金领取说明】
1. 周一至周四奖金于审核完毕统一于北京时间周五18:00前发放;周五至周日奖金,统一于北京时间隔周一18:00前发放。
2. 奖金可使用于esball+任何游戏,打码3倍即可出款。

【活动计算细则】
1. 生日红包须主动申请:符合条件的会员请于生日当月内前往在线客服申请。
2. 提供【会员帐号】丶【注册邮箱】丶【出示身分证确定为当月寿星】,审核通过领奖资格之会员,客服专员将寄送【星座限定生日红包】连结。
*  每日填写区间为北京时间每日中午12点至隔日中午12点

【星座限定生日红包】连结稽核方式说明
1. 会员帐号需与跟线上客服申请的会员帐号一致,并且只认定以【第一次抽取】结果为依据。
2. 月存款区间为北京时间每月1号中午12点~隔月1号中午12点。
3. 生日红包经线上客服专员审核通过后,将寄送站内信【星座限定生日红包】连结,礼金金额由寿星会员自行抽取决定,并以【第一次抽取】结果为依据派发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4-27 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座限定生日红包 老会员加码送,生日礼金加码的了
发表于 2026-4-27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红包也还是可以的哦
发表于 2026-4-27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当月得找客服申请,抽的红包打3倍就能出款
发表于 2026-4-27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搞得跟星座运势似的,真有意思
发表于 2026-4-27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咋抽啊,搞不懂规则
发表于 2026-4-27 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红包玩法挺特别,得看看条件再下手
发表于 2026-4-27 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得赶在生日当月申请,不然白瞎了
发表于 2026-4-27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27 00:46
星座限定生日红包 老会员加码送,生日礼金加码的了

生日红包真香,老用户果然有福利
发表于 2026-4-27 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生日红包还卡周几发奖?打码3倍就能出,寿星要忘主动找客服申请呀
发表于 2026-4-27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27 02:33
这红包得赶在生日当月申请,不然白瞎了

E世博这生日红包可得盯紧当月申请,要到时候拍大腿啦
发表于 2026-4-27 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种红包都是要看看啊
发表于 2026-4-27 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得赶在中午12点前冲一把,不然白给都拿不到
发表于 2026-4-27 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47
E世博这生日红包可得盯紧当月申请,要到时候拍大腿啦

确实是不能够拍大腿啊
发表于 2026-4-27 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4-27 00:51
生日红包也还是可以的哦

老会员加码,红包挺贴心
发表于 2026-4-27 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得主动找客服申请?记得带身份证截图,要漏啦
发表于 2026-4-27 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生辰红包,得主动申,审核过打码三倍可取,发款时辰也明了
发表于 2026-4-27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27 02:33
这红包得赶在生日当月申请,不然白瞎了

E世博这生日红包,得赶当月申领才不辜负加码之惠呀
发表于 2026-4-27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当月记得找客服申请,打码3倍就能出,要错过时间哈
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红包三倍流水,老套路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7:37 , Processed in 0.23024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