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劳动节esb抽了一堆小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包攒着攒着,说不定就成大的了
发表于 2026-5-2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esb攒的小红包试三关,且看手气几分~
发表于 2026-5-2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5-2 07:39
esb抽的小红包凑一堆,等会冲三关玩呗~

esb攒的小红包,这就去冲三关,盼个小顺意~
发表于 2026-5-2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23:06
劳动节ESB发糖,手气爆棚啊

恭喜!手气这么旺,接下来可以试试其他游戏
发表于 2026-5-2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上添花的福利,太好了。.
发表于 2026-5-2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5-2 07:40
这小红包攒的糖,三关甜到腰带都勒得慌啦

红包雨畅快淋漓,太爽了。
发表于 2026-5-2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红包积少成多,期待过三关的惊喜
发表于 2026-5-2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9:07
红包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
哈哈,确实,积少成多嘛
发表于 2026-5-2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会有小红包的呢
发表于 2026-5-2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5-2 07:40
这小红包攒的糖,三关甜到腰带都勒得慌啦

还是会有红包拿的呢
发表于 2026-5-2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红包也得攒着,三关可要翻车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5-2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23:06
劳动节ESB发糖,手气爆棚啊

手气这么猛,看来是沾了节日的光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5-2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堆小红包,真好
发表于 2026-5-2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红包大家都喜欢
发表于 2026-5-2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确幸积少成多,三关见分晓
发表于 2026-5-2 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2 06:49
这是出矿收米的节奏哇

矿脉松动,小红包连成线了
发表于 2026-5-2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你稳,我就做不到
发表于 2026-5-3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红包也得攒着,三关冲一波
发表于 2026-5-3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发育出来了吗
发表于 2026-5-3 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动节小彩蛋也不错,三关搏一把大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796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