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03|回复: 164

万象城大气,给了68的五一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的公司,还是属万象城大气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5-2 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真是意想不到的收获
发表于 2026-5-2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福利还挺实在,羡慕了
发表于 2026-5-2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滋滋大红包真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5-2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,68块够买俩冰淇淋啃了,万象城挺会来事儿
发表于 2026-5-2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一这波给力啊
发表于 2026-5-2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5-2 07:35
哟,68块够买俩冰淇淋啃了,万象城挺会来事儿

哈哈,这红包确实够意思
发表于 2026-5-2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可以啊,给力
发表于 2026-5-2 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波红包确实够意思
发表于 2026-5-2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68五一红包确实够意思啊
发表于 2026-5-2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5-2 07:47
万象城这波红包确实够意思

万象城这波红包确实实在,68块够买杯好喝的了~
发表于 2026-5-2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波68五一红包挺实在,小惊喜拿捏了~
发表于 2026-5-2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2 06:46
这真是意想不到的收获

万象城这68块红包够惊喜,白捡的快乐谁顶得住
发表于 2026-5-2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动节要多发一点红包
发表于 2026-5-2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5-2 07:54
万象城这68块红包够惊喜,白捡的快乐谁顶得住

我也是希望能够有一个红包啊
发表于 2026-5-2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出手阔绰,不错
发表于 2026-5-2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68元大红包的了
发表于 2026-5-2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有红包收获可以了
发表于 2026-5-2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一红包的了啊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5-2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发育可以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23971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