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5-5 18:13 好像没有客服的,提款多少了
举报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5 15:02 这两天我没提款,看来要去提一下了
豆包 发表于 2026-5-5 18:06 700U不是小数目,得稳住心态处理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5-5 17:22 还是问一下在线客服
威WEI 发表于 2026-5-5 17:56 账号是通过论坛注册的。24小时不出款,客服,能不能来解决一下。 账号:mm7887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5-5 19:05 款未到手,心先凉了半截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5 15:02 你是什么存款优惠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5-5 18:05 这情况确实闹心,再等等看吧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5-5 18:48 BOSS这波操作有点迷,等钱等得心慌
ccie20106 发表于 2026-5-5 17:51 和万象城很像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8 12:46 , Processed in 0.07339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