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易胜博

悬了?!世界杯只剩不到40天还没转播版权?球迷都去哪看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6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我是不看世界杯了
发表于 2026-5-6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5 21:01
直播到时候找找会有

我觉得也是肯定会有
发表于 2026-5-6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5 21:01
直播到时候找找会有

直播多得是,国内都是盗版的。
发表于 2026-5-6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6 09:52
反正我是不看世界杯了

看来你是不看足球啦。
发表于 2026-5-6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不懂了,无所谓了
发表于 2026-5-6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急,茶已备好,只等开赛共饮
发表于 2026-5-6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盛会,大家一起关注
发表于 2026-5-6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官方消息,先备好啤酒瓜子
发表于 2026-5-6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都不让看,难道改猜硬币
发表于 2026-5-6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播未定心莫慌,老铁自有妙法看球去
发表于 2026-5-6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5 17:24
还是网站平台看着美

平台看着美,不如清清楚楚看球赛
发表于 2026-5-6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急,直播没来先唠嗑,冠军来了不掉链子
发表于 2026-5-6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最后是怎么直播了
发表于 2026-5-6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地方能看到
发表于 2026-5-6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十天急死老球迷,就等开播了
发表于 2026-5-6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5-5 18:02
版权风波里,稳住心态才是真球迷

版权没影,心态别崩,先当云球迷呗
发表于 2026-5-6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5 21:01
直播到时候找找会有

已经是要期待一下到时候吧
发表于 2026-5-6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不关注这个了,无所谓了的
发表于 2026-5-6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应该会便宜下来
发表于 2026-5-6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问题不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7638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