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ccie20106

5月15后 小金是否所有的合作商都下线啊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7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不知道了
发表于 2026-5-7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下了也别慌,别的平台还活着呢
发表于 2026-5-7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5-6 21:30
这个也是不懂的了

懂个锤子,平台跑路比谁都快
发表于 2026-5-7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撤了?其他家动静还不明朗呢
发表于 2026-5-7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5-6 20:32
风大了,树都得晃悠,哪能不掉叶子

刮风天少出门,等稳了再看
发表于 2026-5-7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6 18:03
淡定,观察形势再行动

静观其变,不急一时
发表于 2026-5-7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平台风紧,合作商都躲猫猫了
发表于 2026-5-7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5-6 17:37
是的,万象下线,其他也陆续下

全下架了,一个不留
发表于 2026-5-7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这样吧
发表于 2026-5-7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6 20:50
吉祥坊也下了小金了吧。

吉祥坊也撤了,看来真是全清场了
发表于 2026-5-7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关注了,不懂哦
发表于 2026-5-7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这个了啊
发表于 2026-5-7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应该差不多
发表于 2026-5-7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5-6 21:30
这个也是不懂的了

小金合作商下线这事,谁也说不准啊
发表于 2026-5-7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金也要走了啊
发表于 2026-5-7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未知数啊。
发表于 2026-5-8 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5-6 17:34
按理说是这样的了

小金这波操作,确实有点绝
发表于 2026-5-8 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5-6 18:02
日子还长别急,先看看再说

稳住别慌,他估计也在观望风向
发表于 2026-5-8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5-6 17:34
按理说是这样的了

合作者都撤了,这局真难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7928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