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15|回复: 45

E世博加入论坛积分收购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E世博已加入论坛积分收购。
活动时间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第一期区间:5/11~5/17    5/18 统一派发筹码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第二期区间:5/18~5/24    5/25 统一派发筹码金   
详情见活动贴https://www.cwanbo.com/thread-1400308-1-1.html

E世博初加入积分收购,目前名额暂定在1-20间,如果大家喜欢E世博,需要增加兑换名额,可以反馈信息于我,或发信息E世博客服代表

因名额有限,有打算参加的会员,在活动时间内存款完,请及时回复活动兑换贴,同时PM信息于我统计。

备注说明:E世博兑换独立于论坛正常的兑换时间。这点要注意。
发表于 2026-5-8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,e世博加入兑换
发表于 2026-5-8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兑换需要论坛链接注册吗?
发表于 2026-5-8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很好,我玩的第一家公司。
发表于 2026-5-8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不错哦,又有新公司代替兑换
发表于 2026-5-8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加入了啊
发表于 2026-5-8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5-8 20:50
E世博不错哦,又有新公司代替兑换


想当年E世博飞机场带头大哥,还有TT  优博  K7  TT  678  百尊,,,起码300家飞机

现在只有屈指可数的存活量
发表于 2026-5-8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加入也是不错的。
发表于 2026-5-8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一直很可以的,支持
发表于 2026-5-8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能加入兑换很不错啊,我也希望增加兑换名额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5-8 20:41
兑换需要论坛链接注册吗?

没限制。
发表于 2026-5-8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滋滋了又有新公司了
发表于 2026-5-8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是好消息了
发表于 2026-5-8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家兑换的挺好的
发表于 2026-5-9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情四射的活动,大家都喜欢
发表于 2026-5-9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5-8 23:05
又一家兑换的挺好的

这个公司也是很多人玩的
发表于 2026-5-9 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真是个好消息啊
发表于 2026-5-9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啦。
发表于 2026-5-9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一个好消息
发表于 2026-5-9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ESB要去玩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1:36 , Processed in 0.19613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