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CGP这样的要求,你们碰到过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8 21:31
几年前购宝忽然密码不对,明明是正确的,就是显示不对。

客服要求提供手持身份证,我就一直不再用了。

平台风控太严,认栽弃坑最省心
发表于 2026-5-9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套路见得多了
发表于 2026-5-9 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8 21:51
看来不验证就不给使用了

这验证流程,有点折腾人啊
发表于 2026-5-9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都是这样的
发表于 2026-5-9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包要验证那是迟早的事情。
发表于 2026-5-9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5-9 01:21
啥玩意儿,这要求也太离谱了

也是可以选择不用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5-9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要人工审核啊
发表于 2026-5-9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5-9 01:21
啥玩意儿,这要求也太离谱了

要求还是要看看来
发表于 2026-5-9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年验证过身份
发表于 2026-5-9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心区交易是这样的,但还有个自由区,好像不用验证也可以用
发表于 2026-5-9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5-9 09:59
安心区交易是这样的,但还有个自由区,好像不用验证也可以用

现在好像也是需要验证了
发表于 2026-5-9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验证才行的啊
发表于 2026-5-9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不用这个钱包
发表于 2026-5-9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要求也太离谱了点
发表于 2026-5-9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太折腾人了吧,真是够麻烦的
发表于 2026-5-9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要求比庄家还狠啊
发表于 2026-5-9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滴个神,这操作也太秀了吧
发表于 2026-5-9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你没有验证过啊
发表于 2026-5-9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就验证过了,其实也没什么。
发表于 2026-5-9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5-9 01:21
啥玩意儿,这要求也太离谱了

这种也算是钱包的常规操作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8195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