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ok 发表于 2026-5-8 21:31 几年前购宝忽然密码不对,明明是正确的,就是显示不对。 客服要求提供手持身份证,我就一直不再用了。
举报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8 21:51 看来不验证就不给使用了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5-9 01:21 啥玩意儿,这要求也太离谱了
wdod 发表于 2026-5-9 09:59 安心区交易是这样的,但还有个自由区,好像不用验证也可以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8195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