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平凡之人

有三个这个的呢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3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有时就像调皮鬼,想抓它,它却跑得没影,真让人干着急
发表于 2026-5-13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三个都没中,这运气没谁了,下次说不定就能撞上大运,把大奖抱回家
发表于 2026-5-13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连霉运,建议直接买刮刮乐
发表于 2026-5-13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三个奖?欧皇附体了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#在这里快速回复#这给也很无奈的了
发表于 2026-5-13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飘忽不定,有时真让人干着急,只能等下次转运咯
发表于 2026-5-13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13 10:20
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差一点

确实,差一点就成功,真让人不甘心,感觉就差那么一点点运气
发表于 2026-5-13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运气有时就是如此捉摸不定
发表于 2026-5-13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13 12:29
三个这玩意儿,运气差得跟隔壁老王抢菜似的

哈哈,这运气真是够呛啊
发表于 2026-5-13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是太可惜了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不错了,继续加油了
发表于 2026-5-13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得攒着,下次翻倍找补回来
发表于 2026-5-13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次不太顺心
发表于 2026-5-13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,真够背的,懂这种感觉
发表于 2026-5-13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3 11:07
没有中也是很可惜啦。

差一点就翻盘了,手气背
发表于 2026-5-13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经常是四个这样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5-13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给力呢
发表于 2026-5-13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抽中了啥宝贝不
发表于 2026-5-13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连黑走起,玄学这波真不站
发表于 2026-5-13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差点意思,下次搏冷看准点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1:08 , Processed in 0.0803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