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“关闭支付功能后,仍被扣款捐赠184万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5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5-15 19:24
这个确实是很坑了啊

在国内那都是常事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5-15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怎么回事的哟
发表于 2026-5-15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5 21:24
捐给慈善机构不管关闭不关闭。

还是一点也不安全
发表于 2026-5-16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个神奇的国家什么都可能发生。
发表于 2026-5-16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是真的是不容易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5-16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5-15 22:39
还是一点也不安全

这个国家没有什么东西是安全的。
发表于 2026-5-16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无语了难啊
发表于 2026-5-16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乱来,没招的了
发表于 2026-5-16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要看完的呢
发表于 2026-5-16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5 21:24
捐给慈善机构不管关闭不关闭。

也是不太明白了
发表于 2026-5-16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太难了吧
发表于 2026-5-16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比较诡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6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5 21:24
在国内那都是常事了啊。

习惯了就好啊
发表于 2026-5-16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一太难了了,唉
发表于 2026-5-16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是很无奈了。
发表于 2026-5-16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
发表于 2026-5-16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支付宝自动捐款0.07元
发表于 2026-5-16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益捐赠功能正常进行,真是想不到。
发表于 2026-5-16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现在真的不可信的呀
发表于 2026-5-16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比较恐怖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1:08 , Processed in 0.08731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