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彼岸花

E世博玩i波音游戏收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0 08:20
可以收米了就行了啊。

这次手气够旺啊,落袋的银子花着才踏实
发表于 2026-6-22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开台,手气尚可
发表于 2026-6-22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挺旺啊,这波赢面看着还挺顺溜的
发表于 2026-6-22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6-20 12:32
E世博这波运气真不赖,刚好赶上开台就吃到肉

开台就吃上肉,这节奏真舒服
发表于 2026-6-22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6-20 13:28
赚到也不少了可以的

赚到手软,下次继续冲
发表于 2026-6-22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0 08:21
也是需要去多收米出啦。

收米路上别光冲,稳点才不摔跤
发表于 2026-6-22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千大洋多台玩,状态挺稳的
发表于 2026-6-22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拿着就好,别太贪心,见好就收呗
发表于 2026-6-22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千大洋,冲啊
发表于 2026-6-22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胜几注,乐在其中
发表于 2026-6-22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这经波音局口袋倒是鼓得挺快活呀
发表于 2026-6-22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两千,战斗力还行?这波稳啊
发表于 2026-6-22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新起点,稳住收米继续冲
发表于 2026-6-22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战斗天天赢!
发表于 2026-6-22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6-20 12:57
手风顺?小心后面甩个大耳光

顺风局别浪,留点底裤总没错
发表于 2026-6-22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6-20 12:47
多台开局两千,手风顺得挺对味

两千开局,手气炸了,老哥稳得很
发表于 2026-6-22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玩的这就是好结果了的啊
发表于 2026-6-22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稳,继续搞起
发表于 2026-6-22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啊,手气不错
发表于 2026-6-22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6-20 11:38
今日开台,手气尚可

开台红火,恰似春风拂面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3:21 , Processed in 0.0690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