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托蒂一号

立即博PA百家乐输了1000+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1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背,别慌,下次就来
发表于 2026-6-21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也是输掉了的啊
发表于 2026-6-21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很可惜下次搞回来
发表于 2026-6-21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滞涩,心火难平
发表于 2026-6-21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1 13:07
手气差?那不如去抽个奖,至少还能中个三等奖

抽奖不如赌手气,反正都是一念之间
发表于 2026-6-21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的亏损是不可能一直会的
发表于 2026-6-21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只能劝自己下次展现真实水平
发表于 2026-6-21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运气真是不佳啊
发表于 2026-6-21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亏损了,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6-21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鬼运气真闹心,一千多大洋说没就没啊
发表于 2026-6-21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6-21 12:38
这手气确实背,换个场子慢慢捞回来呗

背时换场子也别上头,稳着点慢慢把坑填平
发表于 2026-6-21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一崩就容易输钱
发表于 2026-6-21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加加油赢回来
发表于 2026-6-21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成绩也是不行的。
发表于 2026-6-21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顺不顺,看牌就懂了
发表于 2026-6-21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6-21 13:23
抽奖哪有三等奖这么高啊

三等奖都快赶上本金了,这波真有点上头
发表于 2026-6-21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家乐变百家哭,老铁悠着点
发表于 2026-6-21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背,别急,再试试
发表于 2026-6-21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真背,下次再干
发表于 2026-6-21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11:45 , Processed in 0.0630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