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15|回复: 5

[赛前] 星宝希望日本给力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1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比0拿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6-21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日本不太给力了
发表于 2026-6-21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看错了,日本3球大胜了。楼主赢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1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日本是打穿盘口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2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是搞了小日子啊
发表于 2026-6-22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1 19:31
小日本是打穿盘口啦。

小日子也是厉害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11:25 , Processed in 0.07199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