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立即博玩一下波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一把试试,反正不亏
发表于 2026-6-22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音轻摇,闲情一试
发表于 2026-6-22 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平台玩冷门盘,手气得攒足才敢动
发表于 2026-6-22 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佳音 发表于 2026-6-21 20:50
亏损的出去也是很可惜

波音这波亏掉,确实肉疼,还是得收着点折腾
发表于 2026-6-22 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音确实刺激,手痒了
发表于 2026-6-22 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6-21 20:31
玩一把,看天意

波音走一波,看运气咋样
发表于 2026-6-22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成绩也是不好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遗憾的结果了,郁闷的啦额
发表于 2026-6-22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可惜了啊,亏损的多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6-21 21:17
波音展翅时,博戏正相宜

也是需要自己去把握好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0:38
可惜了, 遗憾的结果了,郁闷的啦额

也是需要去多打回来才行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音开大,冲啊
发表于 2026-6-22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音开得这么猛,坐稳咯,看它能飞多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11:45 , Processed in 0.07069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