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水中月

立即博的真人输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的时候真闹心,一百多说没就没了
发表于 2026-6-22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竹 发表于 2026-6-22 02:06
运到梗系要拣啱条道啊

运气差就换换路子玩呗,别硬刚真人台了
发表于 2026-6-22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不太好,先停一停缓一缓吧
发表于 2026-6-22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是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6-22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确实差,再观望下找找节奏吧
发表于 2026-6-22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人不靠谱,还是看盘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13:36 , Processed in 0.06960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