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7|回复: 27

E世博玩BBIN亏了几十块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在E世博玩得不顺利,亏了几十块钱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2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注意点吧,别太冲动
发表于 2026-6-22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亏不算啥,调整下状态接着看就行
发表于 2026-6-22 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波操作,比天气预报还不准啊
发表于 2026-6-22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6-22 00:19
下次注意点吧,别太冲动

几十块就当长经验了,下次稳住就行呗
发表于 2026-6-22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亏寻常事,莫使萦心头
发表于 2026-6-22 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手风稍差,数十银钱暂付流水
发表于 2026-6-22 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6-22 03:51
盈亏寻常事,莫使萦心头

盈亏总寻常,莫
发表于 2026-6-22 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次运气没站对,小亏几句倒也换了个清闲
发表于 2026-6-22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几枚闲钱换了几分开阔,这般散漫倒也合意
发表于 2026-6-22 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有点不好了
发表于 2026-6-22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6-22 04:21
几枚闲钱换了几分开阔,这般散漫倒也合意

楼主未必觉得开心
发表于 2026-6-22 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波有点背啊
发表于 2026-6-22 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6-22 01:34
这小亏不算啥,调整下状态接着看就行

状态调整对,小亏别挂心上
发表于 2026-6-22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2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6-22 05:46
状态调整对,小亏别挂心上

也是需要去多好状态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2 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了一点点,输掉了一顿饭钱
发表于 2026-6-22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无奈啊
发表于 2026-6-22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些,下次再搏
发表于 2026-6-22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小钱就当买个乐子,别往心里去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10:44 , Processed in 0.68187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