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玩了一下播音还是小亏损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稍背也正常,别急,慢慢来就好
发表于 2026-6-22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播音这玩意真看命,小亏就当买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6-23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播音这玩意,真看天意,小亏就当买个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6-23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播音真难搞,小亏就当买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6-23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欠佳,调整下心态再来
发表于 2026-6-23 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一崩就容易输钱
发表于 2026-6-23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发表于 2026-6-23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播音运道稍逊,小亏亦属常事
发表于 2026-6-23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鬼与天使 发表于 2026-6-22 17:54
输了太可惜的结果了

胜负本常事,小损亦堪叹
发表于 2026-6-23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播音确实挺看运气的,别太介意啦
发表于 2026-6-23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不多,下一次容易杀回来。
发表于 2026-6-23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竹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8
播音这名字看着就亏,下次改放送得了

复仇就是在下一次
发表于 2026-6-23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钻石花 发表于 2026-6-23 00:54
心态一崩就容易输钱

暂时城下之盟,下次复仇
发表于 2026-6-23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出去了,下次再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3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花来 发表于 2026-6-22 18:01
老哥别急,下次好运

也是不能急啊,淡定一点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3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6-23 03:34
暂时城下之盟,下次复仇

也是只能是下次再来战斗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3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播音这玩意,亏得还挺有仪式感
发表于 2026-6-23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6-22 16:29
这波小坑踩得真闹心,手气咋就这么拧巴呢

手气拧巴?那不如改名叫反向开光
发表于 2026-6-23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真够背的,小亏点就当交学费了,别往心里去
发表于 2026-6-23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点小钱就当买个乐子算了,别往心里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03:33 , Processed in 0.06874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