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13|回复: 6

[赛后] 星宝搞2场比赛都输掉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还是选择了星宝的去玩了2场比赛
也还是状态不行的,也还是输掉了2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2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场看法一样啊
发表于 2026-6-22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是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6-22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可惜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损失起来也是很无奈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是输了几十块钱了
发表于 2026-6-22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9
损失起来也是很无奈的啦。

输了也是让人非常难受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14:35 , Processed in 0.07298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