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9|回复: 39

星宝玩快乐彩小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星宝玩了几把快乐彩没有杀出盈利啊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坐上沙发赚三分
发表于 2026-6-22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奈的亏损了,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6-22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损失不多,有待努力
发表于 2026-6-22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就是容易这样,小负算幸运了
发表于 2026-6-22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6-22 21:20
还好损失不多,有待努力

小亏就当交学费,稳住心态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6-22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波折寻常,静待后续转机便好
发表于 2026-6-22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下次再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2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6-22 21:48
这点波折寻常,静待后续转机便好

也是需要去多早日打回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2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谁玩能不输啊
发表于 2026-6-22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负当交学费,快乐彩没想象中简单
发表于 2026-6-22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这波手气没到位,小亏也当攒经验了
发表于 2026-6-22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6-22 22:43
哈哈,这谁玩能不输啊

星宝这局手气背,小亏点就当交学费了
发表于 2026-6-22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儿波动大,没赚到也正常,别太在意
发表于 2026-6-22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也挺自在,玩得开心就好
发表于 2026-6-22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嘛,小亏也挺养眼的
发表于 2026-6-22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6-22 23:37
这玩意儿波动大,没赚到也正常,别太在意

波动大,心态稳才是真赢家
发表于 2026-6-22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真是难啃,小亏也得稳住节奏
发表于 2026-6-22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也挺养眼,心气不乱就好
发表于 2026-6-22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2 20:52
无奈的亏损了,郁闷的了

小亏别上头,顺手一搏而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9:12 , Processed in 0.09578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