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14|回复: 9

E世博玩真人还是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那么还是要在看一下,也是有在去玩了一回的啊,最后是输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3 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人局里头,输赢如风过耳
发表于 2026-6-23 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波又是血本无归啊
发表于 2026-6-23 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6-23 02:54
真人局里头,输赢如风过耳

那确实,真人是场心理战
发表于 2026-6-23 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稍背也算筋骨按摩,缓过这阵再慢慢摸规律
发表于 2026-6-23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6-23 02:54
真人局里头,输赢如风过耳

风过耳的起落,倒显出几分江湖看客的疏朗
发表于 2026-6-23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输了, 遗憾的了
发表于 2026-6-23 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不多,只要打出来了就好
发表于 2026-6-23 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3 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6-23 06:16
损失不多,只要打出来了就好

损失的不多的话,还是无所谓啦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9:12 , Processed in 0.81806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